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桃園csr永續管理師證照課程評比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臺北csr課程培訓班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板橋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長(儲備主管) 報名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臺南sdgs相關課程證照班

新竹溫室氣體盤查顧問職業健康與安全課程證照班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迎面撲來,是那萬千呢喃如潮水般的誦經之聲 當陽光普度眾生時,舞蹈般動作的 是那歸于寺,坐著答,站著問 擊掌,辯經的僧眾 風中飛揚,是那撲棱著千萬翅膀的經幡在祈禱 它是神與人的精靈,為遠在天邊的神明 帶去人間的,喜,怒,哀,樂 路上的朝圣者,知道 翅膀相遇,是那放牧牛羊放牧群山揚鞭的牧人 哼著小曲,放牧手中的鞭子如蝶翻飛 此時,我站在這里,轉識成智 心里有種子,萌發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朋友圈有創意的文案 一、承諾,對于勞資來說,真他媽逼是浮云。 二、我一個人可以抵擋千軍萬馬,卻橫掃不了你們這些狗。 三、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四、學霸在討論試卷答案的時候,我們裝死就好了。 五、該白眼就白眼,該甩臉就甩臉,又不是你家的抽水馬桶,憑什么吃了屎還要裝作很開心的樣子。 六、你若成功了,放屁都有道理,你若失敗了,再有道理都是放屁。 七、當有人把你推倒了,不管多苦多累,也要站起來狠狠地還她一巴掌。 八、我熱情時間有限度,請你把握好態度。 九、我需要的是能陪我到死的愛人,而不是讓我去浪費青春的礙人。 十、別動不動就說把一切交給時間,時間才懶得收拾你的爛攤子。 十一、我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我活著就是為了讓那些不喜歡我的人更加不爽。 十二、別和我裝,你活的精彩,過的幸福,也別祝我幸福,你有那資格嗎? 十三、只是隨性,不是沒脾氣,對某些人,我只想說我的巴掌很適合你臉。 十四、別對我好奇,友情和愛情,你都不配與我為敵。 十五、我的青春我做主,用不著你來插手。 十六、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十七、你能無底線的原諒誰,誰就能無底線的傷害你。 十八、推開自己喜歡的東西,叫成長,別拿感情當全部,你又不是廢物。 十九、那些你為之動容的東西會一次次辜負你 二十、世界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它被人間的太多遺憾所映照。 二十一、時間久了,你以為有些人變了。實際上,他們沒有改變,只是,他們剛剛扔掉了面具。 二十二、沒有什么如果當初,不管重來多少次,人生肯定都有遺憾。 二十三、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二十四、說不盡的心酸也只能當笑談,述不盡的往事也只能隨風散。 二十五、總有一波人,以圣人的標準衡量別人,卻以賤人的標準要求自己。 二十六、你開始背后說我的時候,你就已經輸了,你把我當成議論的話題,而我卻覺得你不值一提。 唯美有創意的文案發朋友圈 一、當我們放下所有的要求、控制、評價,只是單純看見對方當下的樣子,當下的感受,并愿意和這個真實的人在一起,這就是真正的陪伴。 二、人生中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有足夠的耐心去面對。人就是這樣的,總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明白一些道理,而變化就在經歷中發生。 三、感情的事沒有誰錯誰對,只有誰不理解誰;人與人之間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會不會珍惜誰。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人不必太富,只要過得溫暖。 四、回首時滿目滄桑的年華里,生活給予的重力,都或多或少在靈魂深處生根發芽,影響著看問題的態度,也決定著所有的情緒,滿日疲憊的日子里,平心靜氣的感受生命給予的美好時光,心靜,也就自然涼。 五、婚紗店里,她發短信給他“我要結婚了”,哪怕他有一丁點的阻攔,哪怕他有一丁點的不愿意,哪怕他說半個不字,她都會義無反顧的放棄,可是她收到的卻是“祝福你”。 六、金盆銀匙、錦衣美食的人,未見得幸福;粗衣布履、粗茶淡飯的人,未見得不幸。這個世界的一枝花、一滴水,都可能成為幸福的源泉。 七、盡管是那么的不忍放棄,可是終究不能在燦爛的驕陽之下發光閃亮!真的很想拋棄這種絕地傷痕,它卻一直在腦海盤旋,久久不肯離去!是不是因為擁有的時間太短暫,所以才有分手時的痛楚難耐? 八、樂觀豁達的人,能把平凡的生活變得富有情趣,能把苦難的日子變得甜美珍貴,能把繁瑣的事情變得簡單可行。以平常心看世界,花開花謝都是風景。 九、樂觀一點,開心一點,人生坎坎坷坷,忙忙碌碌,忘記什么,也不能忘記真情、良心。不論如何貧窮,怎樣失意,都要長存一份真情,真誠待人。不管如何富裕,怎樣得意,都不要泯滅良心,真情與人。 十、兩人牽手時間長了,新鮮感就淡了,慢慢就有裂痕了,距離也漸漸地遠了,緊跟著抵觸來了,拒絕來了,爭吵來了……愛情的路上,誰沒有分手的念頭,誰沒有掙扎的感覺。 十一、沒有理想的人,眼睛是干涸的。迷茫的人們只能成為他人的傀儡,只能碌碌無為,一維的逃避現實,不懂得如何面對。 十二、每個人心里都有一本故事集,講述著生活點點,某天,翻開了你我的青春,愿它給你帶來的是份純純的真摯的情感。 十三、銘記昨天,夢想明天,活在今天。人生難免與痛苦相遇,生活難免與壓力同行。面對痛苦和壓力,重要的是要學會調整自己。無論如何,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 十四、你曾說陪我看盡繁華,陪我走過所有孤旅。如今;卻在沉默不語下,失聯的像扯斷了線的風箏,在浩瀚的天空下,留著我一個人孤獨的守候。 十五、青春,是我們人生僅有的一次,快樂,不在繁華熱鬧中,快樂不是靠外來的物質和虛榮,而要靠自己內心的自強。一個人只有心存美的意象,才能看到窗外的美景。打開心靈的鑰匙,推開心窗的力量,就是你那永不褪色的微笑。 十六、人的一生就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蒙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兇。可是,當我們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就會發現,每走一步,我們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 十七、人活著都不簡單,更不容易。在社會上打滾,人與人之間交際,大部分都是利用與被利用的關系,在你風光時,酒肉朋友數不甚數,在你落魄不堪時,僥幸有幾個物以類聚的窮友圍著你轉,但他們對你有心卻無力。 十八、人生,只有一次,所以我們要倍加珍惜。為使人生更加美好,就要像雄鷹那樣勇敢地飛翔,即便遇到狂風暴雨,亦或驚濤駭浪,人生也不失幸福與美好。 適合發朋友圈有創意的文案 一、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只要你愿意走,哪里都會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為你沒有堅持走下去,人生貴在行動,遲疑不決時,不妨先邁出一小步。每天都要做最棒的自己! 二、命運的無情,往往是自己造成的。人生總在不停變換角色,如果總在自負里欺騙自己、傷害別人,或在不滿里自甘墮落、虛擲歲月,命運就會展現出它最冷漠的一面。那些眼里只有自己、整日怨天尤人、時時處處發泄不滿的人,心里已經堆滿了垃圾,好運自然遠離。 三、不可能存在沒有真實的人生,真實恐怕就是指人生本身吧。 四、你就像陽光,照進我心里陰霾的地方,刺痛了憂傷。 五、一生就這么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后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里,歲月安好。惟愿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六、當一個女人變得安靜,那就意味著她在逼著自己放下。 七、每個女人,都希望有在委屈時可依靠的男人。而每個男人,疲累時都想在自己女人身邊安然躺一晚。相愛容易,而能讓人有歸宿感難。 八、想要酷并不簡單,但簡簡單單卻很酷。 九、笑著說愛讓人瘋狂,哭著說愛讓人緊張。忘不了那個人就投降。 十、越依賴對方,就越恐懼對方讓自己擁有~一個人的完整讓自己一個圓滿,這是唯一可以超越“出軌”的 十一、為什么我們祈禱、哭泣、親吻、做夢時是閉著眼睛的。因為人世間最美妙的東西都不是肉眼看見,而只能是用心感受的。 十二、時間不僅讓你看透別人,也讓你認清自己。很多時候,就是在跌跌拌拌中,我們學會了生活。 十三、痛苦是比較出來的,幸福是珍惜得來的。越是計較,心理越不平衡,越不平衡,煩惱越多,我們因此變得不從容。 十四、每個人都行走在逐夢的路上,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發向上。猶如一道曙光,照亮了生活。我的夢想,或許簡單而平凡,可因為夢想,無邊的未來卻也會閃現光芒。就如宇宙中如此微弱的星光,卻也是不可泯滅的存在。 十五、我們不能因為害怕失敗就變得不敢出發,也不能因為憂慮明天就不敢迎接今天的日出。其實無論選擇哪一條路,都會有不同的風景。 十六、當你年輕時,以為什么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并沒有所謂的答案。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有些人可能會變成你的朋友或者是知己,所以我從來沒有放棄任何跟人磨擦的機會。有時候搞得自己頭破血流,管他呢!開心就行了。 十七、你要懂得,有些人一旦失去了就不會回來。就像,沒有人會永遠站在原地等誰。 十八、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達到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十九、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 二十、親愛的自己,你要足夠堅強,無堅不摧的去面對那些妄想給你傷害的人和事;然后以驕傲的姿態目睹他們失望而歸。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最喜歡老家的冬天。 我以前并未留意過新豐的冬季,小的時候,老家的冬,在記憶深處amp;#8203;留下的印記不多,我在外求學時,利用假期走過許多地方,體驗過許多地方的冬,但那些地方都沒有老家冬天的影子,但移步所見的風景,卻像是牽動記憶的繩,勾起我無盡的回憶。 老家的冬是不長的,位于南方的新豐,冬天總來得遲,十一月的光景,天氣還是熱得非凡,仿佛還沒見到秋天,便要往冬天駛去。一年四季,春秋在這并不明顯,每年年初,只有那成群的飛燕,才讓人感到一絲春意;山頭的樹,四季總是濃綠的,單調的綠色,唯有夏天結滿荔枝的時候,才會增添如秋的亮紅色。 老家的冬,來得快去的也快;一夜入冬,便是新豐每年都要經歷的常事。過了十一月,昨日可能還是短袖襯衫的人們,第二天便會用棉衣秋褲,將自己裹得緊緊的,刺骨的寒風像一夜間,從西伯利亞跨越了中國的眾多山河,吹向南方;但它又會在人們沒有注意的時候,突然地離開。這時,太陽會綻放出更強的光,像是許久未出門的孩子,亦或是覺得虧欠了我們什么,每天早早地從黑云的縫隙中鉆出一個小腦袋,然后晶瑩地四處照射,持續地傳播著熱量。氣溫會瞬間回升,人們也會脫掉厚重的偽裝,將身體暴露在陽光之下,貪婪地吸收著周圍的熱量,冰凍了許久的心,會得到解封。 老家的冬,是和雨脫不了干系的。到了一月,天空就會下起蒙蒙細雨,不大,但會持續好幾天、甚至半個月,太陽像是高度工作了許久的工人,在下雨的時間里,慵懶地不想露出一丁點身子;外人是受不了新豐的冬的,一個月時間,氣溫會顯現出過山車般的高低起伏;有時,一天的時間里,溫度也會反復無常,稍不注意,就會被寒風侵入身體,感冒便成了家常便飯。 生活在這里的老人,在入冬前,都會先從雜物間翻出藏在角落的“火籠”,“火籠”即烘籃,烘籃是文明點的叫法,在新豐,這東西的俗名就叫“火籠”,但是用當地方言講,在讀音上是又很大差別的,籠統來說,其實就是普通話的粵語音譯。新豐的冬,是離不開“火籠”的,冬天的圩集,“火籠”是最受歡迎的商品,是家家必備的取暖神器。每到冬天,老人會將早上煮粥剩下的碳,放到“火籠”里,并用雙手胯著,放在厚大的圍袍下面,用來暖手或者暖身子;特別是在下雨的日子里,老人會將家中的“火籠”全部支起來,再將孩子的衣物放在上面烘烤,這是沒有電吹風時的老方法。記憶中,冬天最開心的,便是和家中小孩一起,圍坐在“火籠”旁,一起烤手聊天,小孩總喜歡偷拿老人們的“火籠”,放入更多的碳,學著大人的樣子,抱著取暖,但往往會因為碳太多而燙手,然后引起大人們的哄笑。這是冬日里最溫暖的笑聲,也是我記憶里,家鄉冬季的一根樂弦。 老家的冬,最令人掛念的,是那香甜的烤地瓜。南方因為熟制的原因,一年四季都有地瓜收成,但老家的人們,總喜歡將冬日的收成留著,用來煮著或烤著吃,特別是春節前后,外出工作的家人回來,都要吃一次地瓜,才算真正回到了家。我是最喜烤地瓜的人,雖然在外求學時,冬日總會到食堂買一次來吃,但那總讓我覺得差了許多香甜,唯有家中用碳灰烤出來的,才最好吃。 新豐的地瓜很大,圓圓的埋在土里,挖出來的時候,帶著許多泥土,像芋頭般。最適合用來烤的,卻是那種小許多的地瓜,烤出來的時候,飄著熱氣,特別地軟糯。老家的人,烤地瓜是很講究的,最好玩的便是在冬忙后的稻田里,挖一些硬的塊土,再叫三、兩小孩,幫忙壘成一個窯的樣子。這種小型的窯,是最難弄的,由于塊土的不平整,往往壘得越高難度起大,一不小心就會前功盡棄。窯的頂是蓋兩、三張瓦就行了的。窯弄好后就到了燒火的步驟,一般都是從自家的農田里,拾一些曬干了的稻桿來引火,再到路邊的樹下撿一些枯枝,燒個半小時,當塊土被燒得發黑冒著泥土氣的時候,拿掉窯頂的瓦,將地瓜丟到窯里去,這時總有好事的小孩,嫌烤的地瓜小,便偷偷往里放芋頭般大的那種,然后便是用腳把窯踹掉,讓燒紅的土,將地瓜抱在懷里,約摸十分鐘 扒開泥土,便可吃到軟糯香甜的烤地瓜了。帶著稻灰的烤地瓜吃起來,讓人的心軟軟的,在寒冷的冬天總是引起我一絲淡淡的鄉愁。 冬天,寒風吹起的是對家鄉的思念,它不像秋那樣悲傷,在冰冷中,蘊含著更多的是期盼;我有一天在贛州飄雨的冬日清晨,和同學從師大到大學城去,沿著逸夫路往南門走,看了明湖的滿池清水,看著湖邊被風吹落的滿地白花,雨繼續飄著。南門外有一個小攤,我們走過去,要了兩個烤地瓜。想往前走,雨卻下大了。往回走時,再次經過明湖,湖邊密匝匝的綠葉,被吹得“沙沙”作響,加上落雨的聲音,像一首冬天的舞曲,被雨淋濕的我們,在明湖的小亭里,吃著熱騰騰的地瓜,聽著這首曲子,一直到午后。這情景或許會一直待在記憶深處,哪怕多年之后我還是會回想起來。 我想念老家的冬天。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EER11VCE5CEVC

 


2022新竹sdgs企業管理課程 台南esg永續報告書撰寫課程費用 企業永續專案與影響力評估之案例演練(含LBG/B4SI)2023高雄csr線下課程 台南esg永續規劃師認證班證照班 永續發展理念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sp33 的頭像
    e68gsp33

    嘉義ESG人力資源管理訓練課程推薦

    e68gsp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